电竞比赛押注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0录入员:

725日晚,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辅导员前往暑期考研自习教室,看望慰问备战复习的考研学子,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

在酷热难耐的暑期,医学院考研学子一边参加医学实习,一边全力投入考研复习备考中,本次慰问活动学院精心准备了考研必备文具、原创设计帆布包等暖心小礼物,为奔赴在梦想研途上的考研学子送上满满的祝福。

暑假期间,学院专门为在通实习学生申请考研自习教室,辅导员经常性走访深入考研教室,在确保教室安全管理的同时关心考研学生,在考研复习的中期,也是复习倦怠期,年级辅导员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既要合理安排备考,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又要保持心态平稳,劳逸结合,持续发力。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全力备考,力争一战成硕 !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从报考院校与专业选择指导、考研信息服务、考研心理辅导等方面多措并举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注重学生考研工作全环节的精准服务,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于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