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押注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7录入员:

76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加强学科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

史亚琴以时间为主线,从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实践途径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史亚琴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要求,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破前后期壁垒,推动人才队伍大融合大发展;二是加强内涵建设,实现优势学科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相关学科协同发展。她希望全院上下要持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与时俱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

学院全体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各职能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