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押注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录入员:

76日下午,学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围绕人才引培、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党团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部署。她希望全院上下坚定奋进信念,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初心使命不改变;坚守奋进目标,保持凝心聚力,咬紧内涵建设不动摇;坚实奋进步伐,保持担当有为,紧盯全年目标不松懈;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通医力量。

学院副院长吕广明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学院全体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高惠)